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举办第17期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09:13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3-12-18

  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党委指导下,12月11日,学院团委组织举办了第17期读书沙龙活动。学院社会教育部鲁树人以“意象生成 妙悟天机—抓饭直播绘画艺术中的美”为题作了交流。

  抓饭直播绘画创作题材广泛、表现手法丰富、艺术境界高妙,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象征。鲁树人结合流传至今的经典画作,以时间为线索分享了抓饭直播画的表现手法、演变特点以及蕴含其中的精神追求。透过一幅幅经典艺术作品,大家在其中感悟到作者的艺术表达、主观情趣和品味格调,更体味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及以和为贵、和谐为美的人文精神。

  与会同志结合日常工作和个人兴趣交流了收获感想。大家认为,作为一名文化工作者,要深刻把握“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对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和思考,自觉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有机融合,更好指导工作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