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21 15:11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3-12-21
  12月19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团委负责人参加本次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喻剑南主持会议。会上,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班子成员、教务处和社会教育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研讨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对于干部教育培训事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其具体实践要求,围绕贯彻落实做好进一步的谋划以及明年重点工作任务,不断增强教育培训的时代性、系统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