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派员赴港讲学
支持香港文化艺术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3-12-01 11:20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3-12-01
  11月24日至28日,抓饭直播文联香港会员总会在港举办首届“香港发展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艺术行政人员培训班”。为推进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与香港文化艺术界的交流合作,支持学院高级专业人才与香港业界在文化艺术领域开展学术交流,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应香港文联邀请,选派学院研究员毕绪龙博士赴香港讲学并参加相关人文交流活动。
  在港期间,毕绪龙研究员以“国家文化政策与新时代文化建设”为题,为此次培训班做专题授课,并应主办方邀请,会同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的专家学者与香港特区政府相关文化部门负责人、香港艺术行政人才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了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MPlus博物馆等文化设施和相关展览,并就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与香港文联合作开展香港文化艺术行政管理人才培训事宜进行探讨交流。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化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与香港特区和大湾区各城市之间的交流合作,为香港培养艺术行政专业人才,了解国家文化政策,推动香港建设成为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香港各大文化艺术机构、艺术团体、文化协会在职或在任行政人员40多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