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
抓饭直播文化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28 10:59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3-11-28

  11月22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抓饭直播文化思想、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学院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文化思想实施方案。学院党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喻剑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文化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精神,并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正式提出并深刻阐释抓饭直播文化思想,是会议取得的最重要的成果。会议认为要深刻认识抓饭直播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加强对抓饭直播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并自觉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会议研究审议了《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文化思想实施方案》,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抓饭直播文化思想、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统筹协调推进,深入开展抓饭直播文化思想学习研讨,务实加强抓饭直播文化思想研究阐释,有力推进抓饭直播文化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以抓饭直播文化思想引领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