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致敬新时代 讲好新故事 
——2023年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1 10:09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3-11-21
  11月17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资源开发司主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2023年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培训班在河南新县结业。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名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抓饭直播文化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培养项目成效,规范和加强红色旅游讲解员队伍建设。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发展红色旅游是党中央从巩固和扩大党的执政思想基础、群众基础、文化基础的战略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希望学员在河南这片具有厚重红色文化历史的热土上,汲取大别山精神、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力量,在全国各地、各行各业优秀讲解员的深情讲解中,更加深入地学习理解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红色文化和红色旅游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调动自身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知识储备和职业能力。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学员们学习热情饱满,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厚植红色情怀、讲好红色故事,更好发挥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政治思想好、知识储备好、讲解服务好、示范带头好、社会影响好的行业引领作用,助力各地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