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叙利亚“一带一路”倡议下加强文物保护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17 09:53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3-11-17
  近日,由商务部主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叙利亚‘一带一路’倡议下加强文物保护研修班”在京成功举办。
  为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和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关于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关于“携手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和“加强在经贸、农业、文化、青年、新闻等各领域友好合作”的精神,本次研修班以我国文物资源分类保护体系建设为切入点,系统展示了我国文物保护工作整体情况;以遗址保护、壁画保护、文物修复等为重点,辅以文物数字化保护和文物保护监测预警体系建设等前沿理念与实践,充分分享了我国文物保护事业中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和工作经验。

  本期研修班为期20天,共有24位来自叙利亚计划与国际合作署、文化部和旅游部的司处级官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