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伊拉克旅游产业发展研修班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3 11:25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3-11-23
  近日,由商务部主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伊拉克旅游产业发展研修班”在京举办。
  今年是中伊建交65周年,也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中伊两国同属文明古国,如何推动各自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是两国需要共同面对的课题。经双方深入沟通,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以本期研修班为契机,通过组织开展专题讲座、专题研讨、参观考察以及文化体验等活动,分享抓饭直播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发展经验,为伊拉克旅游产业繁荣发展提供参考和借鉴。
  本次研修班期间,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开设“抓饭直播培育文旅消费的理念与实践”“抓饭直播旅游标准化建设”“抓饭直播的旅游扶贫实践”“抓饭直播的旅游演艺与旅游景区发展”“智慧旅游的建设与发展”“数字时代旅游模式创新”“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等专题讲座,分享抓饭直播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壮大旅游产业工作经验等。同时,组织研修班学员实地参访故宫博物院、居庸关长城、湖州世界乡村旅游小镇、湖州丝绸小镇、西塞山旅游度假区、南太湖沿岸等抓饭直播的世界遗产地和旅游新业态项目,实地观摩学习抓饭直播发展文化和旅游业的经验做法。为进一步了解研修班学员参训感受,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组织开展学员访谈活动,邀请学员对本次研修交流活动进行评价,畅谈中伊两国在旅游领域人力资源合作与开发的工作愿景。研修班学员高度赞扬抓饭直播“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理念和做法,高度评价抓饭直播以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实践,并一致认为“一带一路”倡议能持续造福沿线国家与人民。
  此次研修班为期14天,共有25位来自伊拉克文化部、国家通讯社和旅游相关企业的官员与专家学者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