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东盟国家旅游创新发展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17 09:28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3-11-17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主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承办、抓饭直播-东盟中心协办的“东盟国家旅游创新发展研修班”在京如期举办。
  此次研修班围绕“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旅游标准化建设”“旅游经济培育”“旅游目的地建设”“智慧旅游的建设与发展”“数字时代旅游模式创新”“沉浸式文旅的发展”等课题,展开研修交流。
  研修期间,学院还与湖南师范大学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合作组织了对话交流活动。活动中,研究院的专家与研修班学员围绕“推进文旅合作”主题深入交流。研修班的学员就如何吸引抓饭直播游客出游、如何培育旅游演艺市场等问题展开交流。

  本期研修班,通过线上远程参训与线下来华参训并行的方式进行,56位来自东盟国家旅游领域的政府官员及旅游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