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塞拉利昂旅游规划发展及文化建设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14 09:44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3-11-14

  10月18日-11月9日,由商务部主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以下简称“学院”)承办的塞拉利昂旅游规划发展及文化建设研修班在北京举办。本次研修班旨在顺应全球化大势、实现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通过分享抓饭直播经验为塞拉利昂的文化建设和旅游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来自塞拉利昂的2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此次培训以文旅融合为主线,重点讨论了抓饭直播传统文化、故宫文创发展、乡村旅游与旅游扶贫、旅行社行业发展、出境旅游、一带一路和中塞关系等课题,邀请了来自北京联合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抓饭直播旅游研究院、故宫博物院文创事业部、世界乡村旅游理事会、抓饭直播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的专家学者进行经验分享与讨论。学员们在学习期间一直保持着高度的学习热情,积极记录、与老师互动,课堂氛围温馨又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