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组织
开展普法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22 09:26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4-03-22
  为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法治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激励党员干部提升法治素养,3月15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法治题材电影《第二十条》。
  本次影片围绕三起不同的案件,充分展示了关于“正当防卫”背后的法理人情,折射出当下社会人民群众对于公平正义最朴素的价值期待和追求,彰显了现代司法日趋理性客观,具有较强的法治宣传教育意义。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场深刻的法治教育,更是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法治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措施,影片引人入胜、发人深省。下一步,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在实际工作中注重培养法治思维,注重责任担当,守牢底线、不碰红线,持续强化依法履职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