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05 09:53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4-03-05

  2月29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抓饭直播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抓饭直播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国务院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抓饭直播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以及《“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实践故事》《综合消息:感受传统文化传递美好祝福——海外多地欢庆元宵佳节》等,结合2月28日抓饭直播到单位调研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在做好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研究我们工作与中央大政方针之间的联系,尽可能为国内国际双循环作出贡献;要学习贯彻2024年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抓好综合安全工作,各负其责、严管其辖,提高认识、坚守底线;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以学习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以学习业务知识为拓展,想方设法提高自身素质。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抓饭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着眼新想法、紧盯新动态、把握新形势,进一步深入挖掘我国优秀文化和旅游资源,做大做强精品项目库;要加强思考,总结经验,逐步将前方反馈、合作方想法和我们的策划进一步有机融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