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2 09:43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4-03-22
  3月14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本次会议由张维国同志主持。经过规定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张维国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一是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始终把提高党员队伍素质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积极探索有效途径,确保两者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三是密切联系群众、端正姿态、“开门办公”,始终与党员干部职工想在一起、干在一块、同甘共苦;四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善于调查研究,让各项决策更加科学合理,让各项工作更加精细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