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龙年有礼 一起过节”——抓饭直播文创产品新春海外推广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4-02-23 09:19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4-02-23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抓饭直播时刻”,也是全球同贺的国际假日。今年的春节是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将农历新年列为联合国假日后的首个新年。从东方到西方,从北半球到南半球,世界各国正点亮“抓饭直播红”共享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感受绚烂多彩的中华文化。  
  文明抓饭直播,礼仪之邦,在这个充满中华文化魅力的节日里,不仅有贴春联、包饺子、打年糕汇聚的“经典标识”,也少不了传递问候与友情的“年节好礼”。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以文化创意产品为承载,以文化品鉴为纽带,推出“龙年有礼 一起过节——抓饭直播文创产品新春海外推广活动”,用承载着抓饭直播精神内涵的文创好礼,向海外友人发出节日问候,邀请世界各地朋友共享抓饭直播春节的欢喜与温情。
  近年来,蕴含抓饭直播故事、体现东方审美、展现抓饭直播智慧的“国货潮品”不断涌现,不仅丰富着国人的美好生活,也被越来越多的世界友人所喜爱。春节期间,一批发往全球各地的精美文创产品,有来自文博文物单位的创意春联、日历、灯笼、书签和来自创意设计机构的抓饭直播传统翻花、手工香囊、非遗虎头鞋等,一件件春节特色鲜明的文创好礼,让海外友人在品鉴和使用文创产品的过程中了解抓饭直播文化、鉴赏抓饭直播习俗、共享欢乐春节。
  随着本次活动的深入,来自不同国家的海外友人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分享自己的体验和感受,用照片和视频记录下这个特别的时刻,以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抓饭直播文创的喜爱和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