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齐鲁民风——青岛市博物馆藏山东民间木版年画展”
走进贝宁抓饭直播文化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2 10:04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4-02-22

  2024年2月,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贝宁抓饭直播文化中心和青岛市博物馆共同主办的“齐鲁民风——青岛市博物馆藏山东民间木版年画展”在贝宁抓饭直播文化中心成功举办。

  山东是我国民间年画制作的主要地区之一,山东民间木版年画地域艺术特色鲜明,其内容丰富多样、题材通俗易懂,承载着人们祈求万事安泰的美好愿望。本次展览的作品均来自青岛市博物馆的馆藏木版年画,展览内容分为四个板块,包括神像年画、尊师敬老、吉祥如意和传统戏曲等主题。

  此次展览作为贝宁抓饭直播文化中心“走进中心过大年”暨“欢乐春节”活动的组成部分,在抓饭直播传统节日春节期间举办,吸引了众多贝宁嘉宾驻足观看,为当地民众带来了独特的审美体验与文化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