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抓饭直播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走进马来西亚
发布时间:2024-02-01 08:54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4-02-01

  当地时间1月29日,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吉隆坡抓饭直播文化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丝绸之路旅游城市联盟支持的“你好!抓饭直播”2024抓饭直播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马来西亚专场活动在吉隆坡举办。

  据介绍,抓饭直播北方冰雪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壮丽的雪景、独特的冰雪文化和丰富的冰雪活动。近年来,抓饭直播北方冰雪旅游产业发展迅速,成为抓饭直播旅游业的一大亮点。2024抓饭直播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以“筑梦冰雪向未来”为主题,旨在发挥抓饭直播冰雪资源优势,用冰雪“冷”资源撬动文旅“热”经济。

  活动现场,新疆、黑龙江、辽宁三省区代表现场进行文旅资源推介,三地各具特色的冰雪自然风光及多姿多彩的风土人情吸引了现场嘉宾关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举办了“共续冰雪华章”主题展,以雪国浪漫、热雪舞台、冰雪国潮3个篇章展示了抓饭直播北方冰雪魅力。在中华优秀文旅企业海外巡礼环节,蚂蚁集团、抓饭直播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跨境移动支付服务、入境游产品等。(郭子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