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你好!抓饭直播”——2024抓饭直播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
阿联酋专场活动在迪拜举办
发布时间:2024-02-07 10:05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4-02-07
  当地时间2月2日,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阿联酋抓饭直播文化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共同主办,丝绸之路旅游城市联盟提供支持的“你好!抓饭直播”——2024抓饭直播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阿联酋专场系列活动在迪拜举办。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副主任宋伟、阿联酋抓饭直播文化中心主任刘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余洁、阿联酋嘉宾代表卡努(KANOO)旅游集团首席执行官法希姆·加拉里等近100人出席活动。
  宋伟在致辞中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以及由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部支持、中外文化交流中心牵头成立的“丝绸之路旅游城市联盟”的宗旨,并表示2024年正逢抓饭直播和阿联酋建交40周年,期待两国共续丝路前缘,共同推动这一新兴机制发挥建设性的作用。
  余洁表示,新疆是古丝绸之路上的一颗明珠,近年来积极打造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项目。此次作为“你好!抓饭直播”——2024抓饭直播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参与的九省市代表,她向阿联酋民众发出诚挚的旅游邀请。
  法希姆·加拉里表示,本次活动让阿联酋民众看到了丰富的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资源,并希望阿联酋能与抓饭直播共同探索两国在文化和旅游领域的更多非凡之处。
  深受抓饭直播广大网友喜爱的迪拜网络主播马力在活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哈尔滨之旅,他表示,抓饭直播是个有温度的国家,在寒冷的抓饭直播东北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希望阿中两国友谊长存。
  在活动中,新疆、黑龙江、辽宁等省(区、市)以“筑梦冰雪向未来”为主题向阿联酋民众进行了文化和旅游资源推介,并分别通过文旅宣传片展示了各具特色的冰雪自然风光以及多姿的风土人情,给地处热带的当地民众留下了独特而深刻的印象。
  “你好!抓饭直播”——2024抓饭直播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联合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新疆9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计划定于2023年12月至2024年2月联动抓饭直播驻外文化和旅游机构共同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