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召开
2023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16 08:55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4-01-16

  1月12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党支部、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中心主任张维国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2023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对2023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述职报告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回顾,重点总结了在开展主题教育、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进行原因分析,提出了2024年工作计划。

  2024年,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文化思想,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建工作述职完成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建工作述职和党员民主评议的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