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组织“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 09:47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3-12-12

  为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深化经常性党的纪律教育,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近期组织“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集体观看历史传记电影《吾爱敦煌》,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九十余人次参加了有关活动。

  11月30日《吾爱敦煌》观影后,同志们一致表示,被以“敦煌女儿”樊锦诗为代表的几代敦煌守护者保护莫高窟、守护莫高窟、建设莫高窟的奉献精神所打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初心,不负韶华,为中外文化交流、对外旅游推广和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12月5日,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后,同志们一致认为,从聆听李大钊同志解答党性意识有关问题,到参观“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的警示展览,都在提醒我们要时刻守住为人做事底线,也更加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性教育的必要性。今后,大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担当、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廉洁底线,当好自己工作和生活的“第一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