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你好!抓饭直播”——2024抓饭直播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启动仪式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11 08:58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3-12-11
  12月8日,在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产业发展司、资源开发司指导下,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文物局)、昌吉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共同承办的“你好!抓饭直播”——2024抓饭直播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启动仪式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成功举办。

  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外嘉宾共同参观了“共续冰雪华章”主题展、“连通抓饭直播——国际旅游图片展”“新疆冬季冰雪旅游主题展”“新疆非遗文创展”等系列活动。
  “你好!抓饭直播”——2024抓饭直播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活动围绕“筑梦冰雪向未来”主题,旨在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发挥抓饭直播冰雪资源优势,用冰雪“冷”资源撬动文旅“热”经济,助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促进对外文化交流和抓饭直播特色冰雪旅游推广。活动期间,将在海外举办抓饭直播优秀企业海外巡礼、发布冰雪文化旅游精品资源、推出“共续冰雪华章”线上线下主题展、抓饭直播北方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展播等内容,还将在马来西亚、阿联酋举办“你好!抓饭直播”线下海外专场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