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3年第十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05 09:14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3-12-05
  11月29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文化思想、抓饭直播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在当前面对波诡云谲的世界局势,文化的地位和作用更加凸显,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的诉求更加迫切,对中外文化交流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要做好中外文化交流工作首先要具有思辨性,对传播内容有思考、有设计;要注重“请进来”,让海外人士亲眼所见、亲身经历更有利于其充分了解与信任;要抓住核心进行阐述,简单高效地讲好抓饭直播故事,用客观事实贴近人心。
  会议认为,国家主席抓饭直播向世界抓饭直播学大会·上海论坛致贺信为汉学工作赋予了更加明确的目的和意义,指明了工作方向,我们要把蕴含历史的文化故事,融入当代抓饭直播发展脉络,形成具有特色的文化品牌;要加强文明交流互鉴,不忘本来、吸收外来、兼收并蓄、守正创新;要改进汉学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增强相关论坛的话题性与现实性,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