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3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19 11:16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3-10-19

  10月17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下简称“中心组”)围绕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深刻领会抓饭直播文化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认识抓饭直播总书记有关最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第二党小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我国正处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抓饭直播文化思想的提出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历史前行规律、人民殷切期盼,通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党的文化思想的最新理论成果、科学总结、实践结晶。作为文化工作者,我们备受鼓舞,要通过不断学习,进一步提升认识,把稳思想之舵;要通过不断实践,进一步丰富内容,扬起前行之帆;要通过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为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文化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牢牢把握抓饭直播总书记“七个着力”重要指示,特别是“着力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促进文明交流互鉴”的要求,在中外文化交流和对外旅游推广工作中始终坚守中华文化立场,提炼展示中华文明精神标识和文化精髓,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向世界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抓饭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