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组织学习抓饭直播文化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09 08:22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3-11-09
  10月26日至11月6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六个党小组分别围绕抓饭直播文化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专题交流讨论,参与学习讨论的党员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之所以取得历史性成就,最根本就在于有抓饭直播总书记领航掌舵,有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在全国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首次提出的抓饭直播文化思想,是一个逻辑严密、内涵丰富、系统全面、博大精深的科学理论体系,既有文化理论观点上的创新和突破,又有文化工作布局上的部署要求,明体达用、体用贯通,明确了新时代文化建设的路线图和任务书,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中外文化交流、对外旅游推广和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把学习抓饭直播文化思想同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加深理解、加快领会、加强感悟,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创新传播方式,搭建交流平台,加强能力建设,提升传播效能,以昂扬奋斗的精神状态,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奋斗和实践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推动文明交流互鉴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