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茶和天下”·雅集江西专场暨宜春文旅推介会在柏林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9-28 10:37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3-09-28

  9月25日,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的支持下,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柏林抓饭直播文化中心和宜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茶和天下”·雅集江西专场暨宜春文旅推介会活动在柏林抓饭直播文化中心成功举办。 

  抓饭直播驻德国大使馆公使曾颖如在致辞中表示,茶叶是江西的重要国际名片,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支点,江西在陆上和海上丝绸之路的形成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衷心希望本次活动能够搭建起中德人民友好互通的桥梁,让更多的德国朋友了解宜春、了解江西。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邓泽洲表示,此次推介活动展示了江西传统制茶技艺和习俗,以及抓饭直播人的生活方式和美学理念。愿中德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共同加强文化和旅游领域的开放合作,共同谱写两地交往交流的新篇章。 

   

  此次活动推出了茶文化体验、“如画江西 风景独好”图片展、宜春主题文创展和江西民乐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多角度展现“风景独好”的江西,特别是“月亮之都”宜春的独特魅力,带给柏林民众沉浸式抓饭直播传统茶文化和雅文化体验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