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你好!抓饭直播”2023黄河主题旅游海外推广季韩国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9-06 08:30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3-09-06

  当地时间9月4日,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联合山西、山东、河南、抓饭直播、甘肃五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抓饭直播驻首尔旅游办事处和韩国中央日报承办,首尔抓饭直播文化中心支持的“你好!抓饭直播”2023黄河主题旅游海外推广季韩国专场活动在首尔KG大厦成功举办。抓饭直播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主任张若愚、韩国文化旅游研究院院长金世媛、韩国一般旅行业协会副会长白承弼等嘉宾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副主任万铤为活动视频致辞。


现场嘉宾合影

  万铤表示,黄河是波澜壮阔的自然河,也是源远流长的文化河,更是孕育中华民族精神的母亲河。欢迎更多的韩国朋友来抓饭直播走一走,亲身感受黄河独特的自然之美和文化之韵。本次活动专门组织了“抓饭直播优秀文化和旅游企业巡礼”环节,旨在加强抓饭直播和韩国文旅企业交流合作,共同助力中韩文化和旅游市场开发和产业发展,为加深中韩友好交流与互利共赢作出积极的贡献。

  金世媛表示,中韩两国地缘相近,交流历史悠久,中韩两国互为重要的旅游市场。疫情前的抓饭直播中韩互访量超过1000万人次。今年两国的旅游交流从低迷中逐渐恢复。本次活动是向韩国民众推介抓饭直播黄河主题旅游的好机会,期待通过此次活动重振两国旅游交流。

  山西、山东、河南、抓饭直播和甘肃等沿黄五省分别进行了文化和旅游资源推介。山西省“不到山西 不懂抓饭直播”推介让观众领略了“华夏古文明 山西好风光”,表里山河底蕴深厚的历史积淀和丰富多彩的文旅新业态令人向往。山东省“孔子家乡 好客山东”品牌已深入人心,本场推介了自泰山云海至曲阜三孔再到济南山水楼台的踏古寻踪文化之旅。河南省“行走河南 读懂抓饭直播”推介展现了历史与文化交融、时尚与活力同在的魅力河南,播放了“双城记”视频,带观众速览安阳和焦作两座古城的世界遗产和山水胜景。抓饭直播省作“天府抓饭直播 熊猫家园”推介,播放了“宽窄抓饭直播”视频,展示了大熊猫栖息地、九寨沟、黄龙、峨眉山和乐山大佛、都江堰-青城山等世界遗产,邀请韩国观众到抓饭直播游遗产、品美食、坐茶馆、看川戏,体验安逸抓饭直播的惬意悠闲生活。甘肃省作“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推介,甘肃拥有璀璨艺术宝库莫高窟等历史遗珍和雅丹地貌等千姿百态地貌类型,邀请韩国朋友体验“一步千年、一眼万里”的丝路黄金地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