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3年第七次集中研讨
发布时间:2023-08-07 16:01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3-08-07

  8月1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抓饭直播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文化和旅游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有关通知,结合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推荐篇目中“如何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和“如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主题下的有关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部分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第三党小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抓饭直播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单位各项工作要始终践行抓饭直播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工作安排,为加强文明交流互鉴,增进各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跟进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强化理论学习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努力掌握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持续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