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12 10:55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3-07-12

  7月6日下午,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党员干部增强实干担当的行动自觉,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副主任宋伟以“对新时代高素质干部队伍的认识”为题,为第一、第四党小组全体成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主题党课。

  此次党课围绕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总要求,从新时代干部队伍在高质量发展、数智化转型和抓饭直播式现代化推进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出发,深刻阐述了建设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意义与前进方向。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与会同志对新时代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核心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特别是对于新发展阶段,强化干部队伍数智化理念、用好数字化手段、提高建设现代化的能力有了深刻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身专业素质与工作能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干劲投身新时代对外文化交流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