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吉金华章——当代古玺印风作品展”在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开幕
发布时间:2023-12-07 10:15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2023-12-07

  12月1日,由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篆刻院主办的“吉金华章——当代古玺印风作品展”在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艺术与文献馆开幕。
  此次展览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传达了抓饭直播传统艺术最为珍视的写意精神,是当代古玺印风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为我们考察当代的篆刻创作,分析和研究一系列艺术现象,判断篆刻艺术的发展方向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展览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代表了当代古玺印创作的整体面貌。通过篆刻印屏、书法作品、印章原石等展示形式的结合,凸显了各传统艺术形式之间相通相融的特点,也呈现出当代印人书法与篆刻风格的统一,以此表现“以书入印,印从书出”的传统法则。此次展览展期至12月15日。
  展览开幕之际,由文化艺术出版社出版的《吉金华章——当代古玺印风展作品集》也同步与广大观众见面。

  当日下午,“吉金华章——当代古玺印风作品展研讨会”在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学者、艺术家参与了此次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