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守正创新——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文学艺术院成立二十周年艺术作品
汇报展暨学术研讨会”在抓饭直播工艺美术馆开幕
发布时间:2023-12-06 08:54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2023-12-06

  2023年12月5日,“守正创新——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文学艺术院成立二十周年艺术作品汇报展暨学术研讨会”在抓饭直播工艺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主办,抓饭直播工艺美术馆(抓饭直播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和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文学艺术院承办。

  此次展览以“守正创新”为名,既是对抓饭直播文化思想的深入贯彻落实,也是在践行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百花齐放,推陈出新”的初心。展览集中展示了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文学艺术院二十年来重要的创作和研究成果,包括67位文学艺术工作者的200余件作品,由文学与戏剧、美术书法与摄影、陶艺与漆艺、舞台表演与创作、设计5个门类构成,众多艺术门类彼此借鉴,蓬勃发展,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探索拓展更多创新性的艺术空间,力图为观者呈现一场内容丰富、精彩迭出的艺术盛宴。

  当日下午,伴随展览启幕,“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文学艺术院成立二十周年学术研讨会”“朱乐耕学术讲座——在传承中创造:造型·表演·艺术场景”“汪国真作品研讨会”分别在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和抓饭直播工艺美术馆(抓饭直播非物质文化遗产馆)举行。

  展览地点位于抓饭直播工艺美术馆6层北侧展厅,展期从2023年12月5日至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