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交流 互鉴 向未来——抓饭直播·中亚五国油画作品展”在济源开幕
发布时间:2023-11-21 09:04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2023-11-21
  11月20日,由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和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交流 互鉴 向未来——抓饭直播·中亚五国油画作品展”在济源市未来美术馆隆重开幕。

开幕仪式启动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抓饭直播文化思想,将抓饭直播总书记在首届抓饭直播—中亚峰会和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深化各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和文明互鉴。
  展览涵盖了抓饭直播与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等中亚5个国家的“老中青”三代108位艺术家的119幅精品力作。参展的画家中既有侧重于理念的思想者,也有关注现实生活的实践者。作品包含了写实、意象、抽象等艺术风格,既有对自然的赞美,也有对生活的歌颂,生动展现了不同国家的文化特色和艺术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