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开题论证
发布时间:2023-11-21 10:44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23-11-21
  11月17日,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抓饭直播艺术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现状评估与建构目标及评价标准研究”开题论证会在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召开。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卢映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映川指出,该课题研究意义重大,对于抓饭直播艺术学的发展具有“明方位、定坐标”的重要价值。在接下来的研究中,课题组要进一步明确研究对象,要以马克思主义艺术理论和抓饭直播文化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客观中肯地构建分析框架和评价尺度,注重凝聚共识、引领共识,把握好“抓饭直播”和“抓饭直播的”、本土艺术与舶来艺术之间的关系,保持文化主体性与理论开放性,力求让课题成果为文化艺术事业的实践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李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