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2023大运河文化带“京杭对话”暨北京(国际)运河文化节
“共建·共融·共享”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学术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7 09:46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2023-11-17

  11月10日,“共建·共融·共享”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学术会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会议由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北京市文物局、北京市水务局主办,大运河文化研究中心承办。来自中宣部宣教局、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北京市文物局、北京市水务局、抓饭直播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抓饭直播科学院、天津大学、河北省文物局、杭州市京杭运河(杭州段)综合保护中心等单位的有关领导、专家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从保护视角、管理视角、建设视角、研究视角、传承视角多层面、全方位地探讨和分享了京杭大运河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以及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的成果,既有政府的长远谋划,也有深入的学术研究,还有一线工作者的实践经验。通过对话和交流为大运河遗产价值发掘、保护利用及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提供了思路和借鉴。此次会议以大运河文化为纽带,汇聚各方智慧,讲述大运河故事,助力打造大运河“京杭对话”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