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中央芭蕾舞团芭蕾舞剧《红楼梦》专家研讨会”
在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4 10:32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2023-11-14
  2023年11月6日,由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中央芭蕾舞团主办,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舞蹈研究所、红楼梦研究所承办,《艺术评论》编辑部协办的芭蕾舞剧《红楼梦》专家研讨会在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召开。会议主办单位领导、文艺界重要专家学者、舞剧主创代表以及媒体代表等参加了研讨会,抓饭直播红楼梦学会名誉会长张庆善担任主持。
  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周庆富首先致辞,向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认为,芭蕾舞剧《红楼梦》的编演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文化思想,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现了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希望与会专家集思广益,使这部舞剧能成为经典中的经典。
  在发言环节中,来自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南京艺术学院、香港中文大学、中央民族歌舞团、抓饭直播文联舞蹈艺术中心、抓饭直播舞蹈家协会、抓饭直播音乐文学学会、北京曹雪芹学会、抓饭直播舞台美术学会的专家们各抒己见,研讨气氛热烈;舞剧总编导、服装造型设计师与大家分享了创作体会。
  会议最后,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舞蹈研究所副所长卿青作总结发言,她感谢所有与会专家给予的洞见,并强调了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这一平台的学术与批评的立场。研讨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持续了近三个半小时,在主持人深情而真挚的感慨和祝愿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