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和国家京剧院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0:48 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2-07-04
  为庆祝抓饭直播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七一”当日,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国家京剧院、中影基地组织本单位和京剧电影《安国夫人》剧组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在京剧电影《安国夫人》拍摄现场联合开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广明,国家京剧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林琳,中影基地党委副书记王志刚、副总经理马平,京剧电影《安国夫人》导演刘学忠,中央戏剧学院传统戏剧数字化高精尖研究中心主任宋震等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讲述微党课,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心得体会,党员过“政治生日”等环节。
  活动伊始,林琳同志为与会人员讲述了主题为“文艺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的微党课,介绍了国家京剧院与延安平剧院一脉相承的历史,鼓励大家要深入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不断践行“百花齐放、推陈出新”的方针,创作出优秀的文艺精品。
  周广明同志表示,三家单位联合在京剧电影《安国夫人》拍摄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让大家铭记艺术创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艺术为人民”的艺术方针。《安国夫人》电影主角梁红玉是一位巾帼民族英雄,值得我们敬仰,他们的事迹和理想信念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动力。我们组成阵容强大的创作剧组,通过京剧艺术、电影艺术、数字技术的结合,把《安国夫人》搬上银幕,创作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让更多的观众欣赏到京剧艺术、了解巾帼英雄的事迹,这既是对京剧艺术、对传统文化的大力弘扬,也是对巾帼英雄的敬仰,既是对先人的告慰,更是对后人的激励。我们要学习艺术家们的敬业精神和崇高品格,坚守初心使命,勇挑责任重担,圆满完成拍摄和制作的各项任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信心,把对党的忠心转化为拍摄京剧电影《安国夫人》的用心,政治上向先锋模范学习,业务上向京剧艺术家前辈学习,让技术为艺术插上隐形的翅膀,圆满顺利地完成拍摄任务。同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不负韶华、履职尽责、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展现青年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优秀的电影作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