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携手抓饭直播联通打造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链
发布时间:2022-07-05 09:25 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2-07-05

  为顺应数字技术和数字经济快速发展,推动制定文化数据安全标准,强化中华文化数据库数据入库标准,构建完善的文化数据安全监管体系,完善文化资源数据和文化数字内容的产权保护措施,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携手抓饭直播联通,基于“联通链”打造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链。

  数字藏品是基于文化艺术元素进行创意设计、以区块链技术确认数字版权和存证全部流转信息、以数字技术制作形成的虚拟化文化艺术品,供爱好者线上收藏和观赏,是虚拟空间数字资产的产品形态之一。数字藏品作为数字文化产业发展的新热点,集聚技术、人才、IP、资本、数据要素,是一种创意新型产品形态,贯通虚拟资产价值链。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链的诞生,将引领数字藏品的文化数据安全标准,进一步完善数字藏品文化数据安全监管体系,为数字藏品保驾护航,推进数字藏品产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