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出品的京剧电影《安国夫人》举行开机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7 10:59 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2-06-27

  6月26日,由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和国家京剧院出品,中影集团电影数字制作基地有限公司承制的京剧电影《安国夫人》在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举行开机仪式。

  京剧电影《安国夫人》通过描述宋朝安国夫人梁红玉平内乱、抗金兵的故事,表现梁红玉及朱胜非、韩世忠等人的爱国情怀与民族气节。该片是我国首部把全球领先的LED数字虚拟影棚技术应用于京剧电影摄制的影片,创造性地将传统京剧舞台艺术与现代数字电影艺术相融合,采用了多项前沿电影摄制技术。

  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出台一系列政策、举措。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作为本片的第一出品单位,将与国家京剧院、承制方中影电影数字制作基地一道,共同努力完成好摄制工作,在大银幕上再现梁红玉抗金传奇,通过国粹京剧展现历史,讲好抓饭直播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