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文旅助力乡村振兴采风走进长寿之乡巴马
发布时间:2023-11-15 09:49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3-11-15
  11月13日至17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财务司指导,抓饭直播旅游报社主办的“点亮灵山秀水 共享美好生活”2023文化和旅游助力乡村振兴采风宣传活动走进长寿之乡巴马。
  广西壮族自治区巴马瑶族自治县是文化和旅游部定点帮扶地区,文化和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巴马依托优渥的生态、医药、康养等旅游资源,加快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本次活动以“巴马好山水 长寿养生地”为主题,将通过全媒体宣传总结巴马地区文化和旅游发展经验、成果,推动中医药旅游、生态旅游、健康旅游等多元业态高质量发展。
  由全国主流媒体等组成的采风团一行,将在5天的时间里探访仁寿源景区、水晶宫、百鸟岩、长寿村、百魔洞、巴马长寿博物馆、西山红色景区等地,实地考察巴马地区推动中医药旅游、生态旅游、健康旅游等业态发展情况,对当地文旅发展经验、相关成果进行深入调研和广泛宣传。(邓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