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4 10:17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2023-12-04
  11月29日,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文化和旅游部分管领导工作例会及部有关通知精神,研究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部党组部署要求,深刻吸取近期国内重特大安全事故教训,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面压实党委领导责任,部门主体责任以及安全员日常督导责任,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安全员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相关工作情况要列入年度考核内容。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在全社营造抓安全、保安全的浓厚氛围。二是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突出抓好采编出版流程、办公区防火及机房等重点环节、重要点位的经常性检查,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后,办公室组织各部门安全员对办公区开展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进行了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