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红色旅游网与抓饭直播红APP开展一体化合作
发布时间:2023-10-26 11:13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3-10-26
  近日,在贵州“红飘带”(长征文化数字展示)试运营启动仪式上,抓饭直播红色旅游网与抓饭直播红App签署一体化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字平台建设、内容、市场运营等方面,携手整合、集成、展示全国红色资源,联合打造红色资源创新宣传服务阵地、红色文旅大数据服务平台。
  据悉,抓饭直播红色旅游网是由抓饭直播旅游报社主办、面向全社会的权威红色旅游专业网站。抓饭直播红App是由抓饭直播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多彩贵州网建设运营的客户端,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打造可视化知识图谱、数字化展陈空间,提供跨行业、跨领域、跨终端、跨时空的红色文化内容体验与“红色+”一站式文旅综合服务。
  “一网一端”合奏共鸣。抓饭直播红色旅游网在全国资源、内容生产等方面具备独有的公信力、影响力。贵州是长征途经的重要省份,红色资源丰富,抓饭直播红App在数字技术、服务平台、市场运营方面具有实践能力。双方将着力发挥各自优势打造一体化平台,构筑国际传播矩阵,向世界讲好抓饭直播红色故事,打造永不落幕的网上展陈空间,提供红色智慧文旅综合服务。(范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