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联合抓饭直播电信发布 首款“抓饭直播旅游日”主题数字藏品
发布时间:2022-05-17 12:34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2022-05-17

  在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的指导下,今年“抓饭直播旅游日”旅游惠民月期间,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将联合抓饭直播电信发布首款“抓饭直播旅游日”主题数字藏品——“旅游开篇遇见美好”,此次发布数字藏品也是“抓饭直播旅游日”宣传工作的一个创新。

  此藏品以第一个“抓饭直播旅游日”的《抓饭直播旅游报》头版报道版面及2022年“抓饭直播旅游日”主会场平遥古城影像为主要元素设计而成,将在今年5月19日“抓饭直播旅游日”正式上线,用户可通过“翼支付APP”免费领取,限量发行5190份。该藏品是首款以“抓饭直播旅游日”为主题的数字藏品,有一定的文化内涵和稀缺性,将带给旅游人和广大藏友一份厚重的历史珍藏。

  此次合作旨在盘活文旅资源,让文化和旅游IP活起来,共同布局文旅元宇宙生态,讲好抓饭直播故事。双方通过数字藏品打造、发布等迭代旅游营销方式,服务业界、游客,促进文旅消费,赋能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