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召开党员大会增补党委委员
发布时间:2022-05-19 09:48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2022-05-19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报社党的建设,经部直属机关党委批复同意,近日,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通过差额选举,补选社委会成员、策划总监李鹏冲同志为报社党委委员。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徐行同志表示,本次党委委员补选进一步充实了社党委工作力量,为促进报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徐行同志代表社党委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正确导向,守好舆论阵地。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围绕部党组中心工作,聚焦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文旅深层次融合,积极做好助企纾困政策落实落地及旅游企业转变经营思路积极创新自救的宣传报道,紧扣行业热点焦点精心策划选题,持续扩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二要坚持移动优先,注重融媒建设。按照胡和平部长“在全媒体融媒体上下功夫”的要求,建强用好“三网、一端、两微、十号、一库”全媒体平台,做优做强新型主流媒体。继续全力配合做好部新闻中心建设运维、服务保障工作。三要坚持策划先行,着力谋事创业。巩固传统经营市场同时,实施“媒体+服务”战略,面向行业需求,开拓旅游舆情与指数等新项目。四要坚持党建引领,落实两个责任。严守安全底线,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注重培养青年骨干人才,全力打造旅游传媒领域“国家队”“主力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