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各党支部 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12:22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2022-05-17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有关部署,5月13日,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标对表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做好“六对照六看六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报社党委委员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对全社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坚定信念。推动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二是结合实际,认真查改。坚持把“学查改”贯穿始终,瞄准重点问题、突出问题,切实解决报社、党员干部关切的难点、痛点问题;三是加强创新,担当作为。树立开拓创新的精神,永葆生机和活力,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担当作为,创新思维方式,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下一步,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党委将在学习研讨、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建立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学查改”专项工作查摆问题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及责任人,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扎实做好“学查改”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