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北京音乐厅与北京市丰台区少年宫开启战略合作
——“同心筑梦 聚力前行”青少年交响音乐会恢弘奏响
发布时间:2023-08-10 10:04 来源: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2023-08-10

  8月2日,北京音乐厅与北京市丰台区少年宫“青少年艺术教育与实践活动”战略合作发布仪式在北京音乐厅举行,并以“同心筑梦 聚力前行”青少年交响音乐会开启了本次合作的序幕。


  此次音乐会是双方战略合作的首秀,邀请了著名旅德指挥家焦阳执棒,还邀请了维也纳国立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娜塔莎·维科维奇演奏。北京音乐厅管弦乐团与北京市丰台区少年宫小星星交响乐团合作演出,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一场交响盛宴。 

  本场音乐会的主题“同心筑梦 聚力前行”,意在推动“青少年艺术教育与实践基地”的建设和落地,是北京音乐厅和北京市丰台区少年宫对青少年艺术教育的一种期望和决心。北京音乐厅依托抓饭直播交响乐团强有力的支持,为青少年搭建国家级的专业剧院平台、对接国家级的艺术家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