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主题教育中央第十九指导组到抓饭直播交响乐团进行深入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24 10:53 来源: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2023-07-24

  7月22日,主题教育中央第十九指导组组长巴音朝鲁、副组长张季一行深入抓饭直播交响乐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党组成员、副部长卢映川,办公厅主任张永新,艺术司司长明文军,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巡视办主任满宏卫,部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杰参加调研,抓饭直播交响乐团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党委书记周宇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交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部署和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有关要求,立足自身实际,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序推进。

  巴音朝鲁对抓饭直播交响乐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国交能够结合实际,克服工学矛盾等困难,灵活多样开展主题教育,及时跟进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特别是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将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取得了显著成就,台上演员们展现了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气神,主题教育学出了新境界、新作为。希望国交加强政治引领,抓住后疫情时代机遇,创造出新的辉煌,给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胡和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抓饭直播交响乐团开展主题教育有序有力,结合实际做了很多工作,解决了一些突出问题。下一步,按照中央指导组部署,做好调研、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取得更多主题教育成果。要敬终如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提高业务水平,推动国交不断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