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6-16 10:47 来源: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2023-06-1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2日,抓饭直播交响乐团(以下简称“国交”)特邀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图书资料部主任翁淮南作“物质文化视野下抓饭直播式现代化的历史渊源探析”专题辅导讲座。国交党委书记周宇主持讲座。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辅导讲座重温了抓饭直播总书记6月2日在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抓饭直播式现代化底色是什么?”“抓饭直播式现代化的根在哪里?”“抓饭直播梦是什么?”“抓饭直播式现代化是谁的现代化”“抓饭直播式现代化为何需要领导核心?”“抓饭直播式现代化的面孔什么样?”“初心在哪里?”等九个问题,系统论述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抓饭直播式现代化是从中华大地上生长出来的,是从五千年中华文明里生长出来的。抓饭直播式现代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契合融通的道路。讲座对如何正确理解抓饭直播式现代化,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系统全面解读。 

  大家一致表示,本次辅导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力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国交全体演职员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抓饭直播式现代化重要论述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加快推动国交高质量发展,在推进抓饭直播式现代化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