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19 14:42 来源: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2023-06-19

  6月12日,抓饭直播交响乐团(以下简称“国交”)以《深入学习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奋力推进国交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国交党委书记周宇授课,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专题党课从“认真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文艺工作的使命担当”“推动抓饭直播交响乐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全面阐述,引导全团演职员工把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国交事业发展,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落实在推动国交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