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以学促干谋发展 积极担当强作为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与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开展联学共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4 14:10 来源: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2023-06-1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8日,抓饭直播交响乐团与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开展联学共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围绕中心工作有的放矢,紧密结合职责需求,通过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的详细介绍,让抓饭直播交响乐团参会人员对国家艺术基金基本情况及对抓饭直播交响乐团申报的曲目创作、传播交流推广、艺术人才培训、青年艺术创作人才等资助项目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有了充分的了解。


  开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抓饭直播交响乐团与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通过联学共建实践活动,对于如何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找到了许多工作结合点,大家将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赓续传统、面向未来的精气神为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