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国家图书馆
国家图书馆
国家图书馆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4 10:15 来源:国家图书馆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国家图书馆 2023-09-04

  8月30日下午,国家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党中央关于开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落实文化和旅游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部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馆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副馆长陈樱代表馆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主题教育推进情况。馆班子聚焦主题,紧扣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方面问题,特别是对照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紧密结合国图实际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以反面典型为戒,检视剖析、举一反三。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工作实际谈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

  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段周武同志作指导点评,肯定国图领导班子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具体,剖析原因深刻,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段周武强调,国图领导班子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更加自觉用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筑牢党员党性观念和纪律观念,提升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水平;要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健全常态化调查研究机制,以解决问题促进各方面工作提质增效;要以做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契机,促进国图事业转型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