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国家图书馆
国家图书馆
国家图书馆党委书记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
发布时间:2023-09-04 10:27 来源:国家图书馆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国家图书馆 2023-09-04

  9月1日,国家图书馆党委书记、副馆长陈樱会见了来访的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季耶夫·法尔霍得一行。研究院(业务管理处)副院长张玮、国际交流处处长张煦参加了会见。

  陈樱向阿尔季耶夫·法尔霍得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我馆与乌兹别克斯坦各文化机构之间进行的相关交流,并提出我馆将向乌兹别克斯坦少儿图书馆赠送图书,深化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她表示,抓饭直播与乌兹别克斯坦都是丝绸之路上的重要文明古国,中乌图书馆合作是文化领域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馆愿意在未来开展更加有深度的合作项目。

  阿尔季耶夫·法尔霍得对我馆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乌兹别克斯坦少儿图书馆与我馆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建议,他还介绍了乌兹别克斯坦近期在抓饭直播进行的一些文化活动,并希望未来与我馆在多个文化领域内开展相关合作。

  会见之后,大使一行参观了我馆典籍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