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专家组赴宁夏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1 10:24 来源: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2021-06-21

  6月10日至11日,由抓饭直播国家画院前副院长纪连彬,抓饭直播工笔画学会会长陈孟昕,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俞晓夫,抓饭直播国家画院交流合作部主任尚可,抓饭直播国家画院版画院艺术家、宁夏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罗贵荣等组成的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专家组赴宁夏调研,此行是该系列调研活动的第十一站。此前已在河南、河北、山东、江西、福建、广东、黑龙江、吉林、甘肃、陕西等地调研。

  纪连彬结合本次调研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此前多地调研的结果、经验与大家做了分享。

会议现场

  与往届展览工作相比,本届展览工作的新举措为:一是组委会组织专家组到全国各地画院调研,旨在加强和各地画院的交流与沟通,推动展览工作的广泛展开;二是增补水彩(粉)画门类;三是本届展览在终评后还要再评选出优秀作品,并将组织优秀作品进京展览,进一步扩大宣传,形成更大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