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专家组赴甘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6 13:55 来源: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2021-06-16

  6月6日至8日,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专家组赴甘肃调研。

  调研工作会上,专家组对甘肃画院前期筹备情况和近几年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此次调研指导重点进行了说明。专家组代表介绍了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和报送作品的注意事项。随后,专家组成员对甘肃省各级画院准备的一部分原作及草图进行了汇看,仔细听取作者的创作思路,在肯定创作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提出可行的修改建议。

  专家组强调,甘肃独特的地域性、多元性和原生性文化资源以及相对明显的文化圈,为艺术家个性和风格创造提供了诸多可能。作为甘肃艺术家,应当深深地植根这片热土,善于从宝贵的自然文化遗产中寻找可以借鉴的艺术语言和元素,从中真正得到滋养。下一步,希望甘肃画院以敦煌文化为切入点,深入挖掘本土地域特色,以朝圣之情怀寻找创作新的“出路”,在美术书法艺术领域强势崛起。